新浪财经

农行为山西煤电等企业发放贷款15.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3:55 金融时报

  张正华 李文龙

  本报北京2月4日讯 记者张正华 李文龙报道 记者从农行了解到,自南方部分地区遭受历史罕见的严重雨雪冰冻灾害以来,农行积极支持山西等地的煤电油运企业。截至2月4日,农行在山西的分支机构已新增投放煤、电、油、运贷款15.3亿元。

  根据“通路、保电、安民”的总体要求,农行新发放的救灾贷款中,煤炭行业投放1.03亿元,主要支持了同煤集团、阳煤集团等骨干煤炭生产企业。电力行业投放3.96亿元,主要支持了国电电力大同发电责任公司、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公司等发电企业。运输行业1亿元,主要支持了山西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等运输企业。这些雪中送炭的贷款,有力支持了山西能源基地的建设,有效加大了对南方省份抗灾救灾的支持力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