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下拨救灾资金8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2:18 中华工商时报

  截至1日统计,低温冷冻和冰雪灾害已造成四川省19个市(州)113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达到1030.29万人。四川省民政厅已会同四川省财政厅紧急下拨800万元救灾资金。

  记者获悉,1月31日一场罕见暴雪突袭原本气候冬暖夏凉的凉山彝族自治州,低温冷冻致使全州17个县市不同程度受灾。当天下午,西昌青山机场被迫取消全部航班,进出凉山的道路交通也几乎瘫痪。

  从1月26日起凉山州突降区域性大到暴雪,特别是1月31日凌晨开始,州内普降大到暴雪,西昌城区的降雪量达到14毫米,为20年不遇。

  据预告,近期凉山州内还将有大范围大到暴雪的天气过程,凉山州已启动应急预案。(3B9)

记者:   【记者谭丽莎成都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