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班这点事》2月4日至2月8日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6:41 《上班这点事》

  《上班这点事》2。4—2。8平面预告:

  本周一:(2月4日)

  今日话题:《我们的年会》

  嘉宾:温喜庆(《第一财经日报》广告部行业总监)、赵雨润(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公关总监)

  体验者:谢晨晟(女,福布斯资深美编)

  你们公司又要举行一年一度的年会了吗?是自己公司人员自娱自乐?还是请到重要生意伙伴和客户一起参加?不同的情况下,往往会产生怎样的有趣事情?这场年会上老板会发现非常多的办公室里的特长生?……敬请关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一(2月4日)22:0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二:(2月5日)

  今日话题:《过年,你又要花多少钱?》

  嘉宾:温喜庆(《第一财经日报》广告部行业总监)、简昉(《JESSICE》杂志总策划)

  体验者:李佳佳(女,媒体记者)

  春节,对于很多职场白领来说,不仅意味着身心放松、回家团聚,还意味着将有一大笔开销——年关消费,收入与支出的不平衡,将导致他们面临“春节经济危机”。对于回家过年的职场人来说,身在异乡,给亲朋好友带礼物自然是必作功课;回家以后还要打红包;包括回家的车费,和久违的朋友们见面,等等一系列的开销。你又在为此而发愁吗?……更多精彩重放,尽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二(2月5日)22:0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三:(2月6日)

  今日话题:《男人一定要买单吗?》

  嘉宾:温喜庆(《第一财经日报》广告部行业总监)、达贝妮(Pcpie专业视频投资人兼CEO)

  今日当班:简昉(上海富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体验者:俞洋(男,北京planet计算机公司上海事务所软件工程师)

  你觉得男人一定要买单吗?面对达贝妮这样的大美女,你还忍心让她掏荷包吗?我们的体验者真是强,居然坚决不为女人买单,“都提倡男女平等,凭什么到买单的时候就不平等啦?”你想看美丽的新晋嘉宾如何应对吗?你想看执着的体验者如何表现吗?……更多精彩重放,尽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三(2月6日)22:0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四:(2月7日)

  今日话题:《职场“激将法”》

  嘉宾:温喜庆(《第一财经日报》广告部行业总监)、薛莉(《金融时报》编辑、作家)

  今日当班:赵雨润(第九城市市场部公关总监);

  体验者:查林(男,上海招聘网销售主管)

  你知道今晚节目里发生了什么吗?我们最著名以及最资深的嘉宾温喜庆居然对我们的体验者……太震撼了!你敢不看今天的节目?你敢不看重播?你敢不看温喜庆?我打赌,你不敢!你以为我在玩“激将”?预知真实情况,请看今晚节目……更多精彩重放,尽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四(2月7日)22:0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五:(2月8日)

  今日话题:《做个与客户谈判的高手!》

  嘉宾:温喜庆(《第一财经日报》广告部行业总监)、简昉(上海富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体验者:浦滨(男,人海网络CEO)

  成功的商务谈判都是谈判双方出色运用语言艺术的结果。谈判,是一种博奕。也是当今职场上很常见的一种沟通方式。你是职场中与客户谈判的专家吗?你的谈判技巧高在哪?看《赢在中国》前十的唯一上海选手浦滨如何与客户谈判?史上最强体验者再次出现?……更多精彩重放,尽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五(2月8日)22:0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