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BB中标云铝增效节能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3:09 中华工商时报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日前宣布,成功中标了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铝业)冷轧机电气设备项目,为该公司中高强度、宽幅铝合金板带项目提供的整套本地化设计与生产的电气设备。该项目由ABB与德国西马克公司共同赢得,ABB的设备将帮助云南铝业的铝加工能力提高80%。

  “该项目强化了ABB作为钢铁及有色金属工业领域电气及自动化系统的领导厂商的地位。”ABB(中国)有限公司过程自动化业务部负责人柏轲说。“ABB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效率,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和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根据合同,ABB将提供包括电机、传动、自动化等整套电气设备以及工程服务及项目调试。这已经是ABB与西马克公司继厦门厦顺铝箔有限公司、福建中铝瑞闽铝板带有限公司和青海平安铝业冷轧项目后的第四次成功合作。(2H11)

记者:   【记者王涛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