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寒地冻 本周最活跃度降至37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3:08 华龙网-重庆商报

  “黄金杯”选手本周交易活跃度大降,收益率也普遍出现下滑。曾先生(810398)虽遭遇“滑铁卢”,但仍高居收益率榜首;重(990012)成为矮子中的高子,幸运获得周活跃榜冠军。

  本周,本报“黄金杯”港九期货实盘大赛选手,受暴风雪和临近春节,市场观望气氛浓重、交易活跃度大幅下降影响,收益率普遍下滑。曾先生(810398)本周创下152%收益率后,因判断失误业绩节节下滑。截至昨天收盘,其收益率仅为86.86%,仍高居收益榜首位。李(935335)采用以守为攻策略,稳扎稳打地将收益率提升至20.79%,排收益榜第二位。

  据了解,在本周的交易中,参赛选手交易活跃度大大下降,普遍在节前保持观望态势,交易节奏明显放慢。统计显示,选手“重”周活跃度为371.76%,相比上周该榜单冠军高达80000%多活跃度大幅下降。幸运的是,本周所有选手都以观望为主,令重成为矮子中的高子,轻松获得了1000元周活跃度大奖。而排名第二、第三名的两位陈姓选手,周活跃度仅为273.%、253.33%。曾先生本周受到重创,操作节奏进一步放缓,周活跃度陡降至96.23%。 记者 贾伟

  金价调整蓄势

  昨日沪金高开后震荡走低,主力0806合约以220.61元开盘,之后一路下跌, 报收218.75元/克,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6元或0.27%,持仓量、交易量双双缩小。上海黄金交易所AuT+D金小幅下降0.1元,报收213.23元/克,成交清淡。

  美国本周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经济受次级债拖累陷入衰退,成为人们普遍担忧。

  技术上,0806合约维持整理态势,5日均线向下压制,RSI指标出现顶背离信号,金价仍有回调要求,预计金价近期将震荡整理,建议暂时观望,等待金价企稳后再介入。港九期货 段世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