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们一起走在财务自由的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27 长江商报

  卷首语

  新年到了,许个愿吧:愿自己早点实现财务自由!

  财务自由?就是你不必再为金钱发愁,因为还有其他投资。当工作不再是你养家糊口的唯一手段时,你便自由了,也因此而获得快乐的基础。

  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财务自由吗?是的。经过多年的努力,您和您的家庭已经有了一定规模的积蓄,将之用来投资,是有收益的。通过合理规划,投资收益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过你的工资收入。到那个时候,你就真正自由了。

  过去几十年里,国际原油一直在涨价;过去几年里,房价翻了番;过去几个月,连蔬菜大米方便面都涨价了……幸好,在过去一年多,我们投资的股票和基金也涨了。

  《长江商报》是一份年轻的报纸,记者编辑也以年轻人为主,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资本大牛市。每天,我们都在发掘最新的财经资讯,分析各种财经政策,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然后奉献给亲爱的读者。让人欣慰的是,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武汉的读者已经认可了我们,认可了我们的劳动。正是读者朋友们的支持和信赖,支撑我们走得更远。

  虽然过去的一年丰收了,但刚过去的两周是寒冷的,2008年我们要更加努力,和大家一起走在通往财务自由的路上。

  鼠年到了,借用一个『鼠』字,祝愿大家新年『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钞票!『鼠』不尽的笑容!『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朋友!『鼠』不尽的激情!『鼠』不尽的活力!『鼠』不尽的健康!『鼠』不尽的财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