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幸福实业资产重组终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7:4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曾强)SST幸福昨日发布公告称,上月29日,中国证监会对北京市华远集团公司、北京市华远浩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公告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并同意豁免北京市华远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华远集团”)、北京市华远浩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因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65300.9126万股普通股股份,而持有479,566,936股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占总股本的49.65%)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此公告意味着,幸福实业资产重组终于获批,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上市梦想跨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这是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接受证监会审核。任志强曾在公众场合表示,在目前资本为王的环境下,房地产企业离开资本市场竞争力变得异常薄弱。据了解,从华远2001年二次起家之初就从没有放弃过再次进入资本市场。为此,华远设计了多种可能,包括寻找外资投资、成立专门基金,以及借壳上市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