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1个省区市全部落实临时价格干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6:3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今天从国家发改委了解到,临时价格干预措施于1月15日实施后,各地区都陆续制定公布了实行临时价格干预的商品和企业目录。截至1月26日,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已全部公布并实施了临时价格干预措施。今天国家发改委公布了部分省市落实临时价格干预工作情况。

  国家发改委方面表示,实行临时价格干预措施目的是遏制价格不合理上涨,规范市场秩序,稳定心理预期。在物价上涨情况得到缓解的情况下,这种临时性的价格干预措施即将取消。(1A6)

记者:   【记者迟明霞1月31日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