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夏普公司将于3月推出世界最薄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07 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夏普公司日前宣布,将于3月1日推出最薄处仅3.44厘米的AQUOS-X系列液晶电视。

  据悉,夏普将把这一系列作为北京奥运商战的拳头产品。它的厚度已超过日立公司2007年12月发售的3.5厘米32英寸电视,成为市面上销售的最薄的液晶电视。同时推出37英寸、42英寸和46英寸三种机型,预计售价在35万-48万日元之间。

  据报道,新产品中,46英寸和37英寸电视的显示器部分重量分别为22公斤和15.5公斤,可作为壁挂电视来使用。并且,由于将调谐器从液晶屏部分分离出来,当消费者需要把电视与周边机器相连接时,无需钻到屏幕背后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