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自愿连锁组织“深耕”河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4:01 中华工商时报

  继全球最大的自愿连锁组织“国际SPAR”两年前吸纳河南思达商加盟之后,不久前又吸纳了许昌禹州零售业主入盟。据思达商业有关人士透露,SPAR中国成员的禹州业主,其店里所有商品的采购价格,不但与河南思达高度统一,还同样享有SPAR开发的自有品牌商品以及河南、广东、山东、湖北四省的联采商品。据悉,作为全球第二大自愿连锁组织IGA河南市场成员的“四方联采”,也将在今年年初实现与濮阳百姓的结盟合作。

  种种迹象表明:自愿连锁模式在国际巨头的推进下不断“深耕”河南市场,正在适应河南“水土”、实现高速发展。(31D9)

记者:   【记者全四清牛卫国郑州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