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记账式(一期)国债将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鹏)昨天,财政部发布通知:2月1日,我国将招标2008年记账式(一期)国债,计划发行面值总额为260亿元。

  财政部在通知中透露,本期国债为7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2月1日招标,2月13日开始发行并计息,2月18日发行结束,2月21日起上市交易。各交易场所交易方式为现券买卖和回购,其中试点商业银行柜台为现券买卖。本期国债利息按年支付,每年2月13日支付。2015年2月13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

  本期国债上市后,可以在各交易场所间相互转托管。通过试点商业银行柜台购买的本期国债,可以在债权托管银行质押贷款,具体办法由各试点商业银行制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