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今天开行列车一百二十五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2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三十日电(记者 郭军)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今日表示,在十五万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受特大雪灾影响的京广铁路运输秩序目前正逐步恢复。

  三十日,广东省内各大站开行列车一百二十五列,其中广州站二十六列,广州东站五十三列,深圳站四十六列。

  目前,铁道部第一批二十八列支援车底全部到达并上线,第二批支援的车底已有四列安全抵达,其余二十七列将于三十一日陆续到达。

  据悉,供电设施受损是影响京广铁路运行秩序最重要的因素。京广线、沪昆线地方电力线路跨越铁路供电接触网共有四百七十八处,京广线三百三十三处。截止到今日早上,由于跨越接触网的地方电力线路冰冻断落,造成烧断接触网承力索故障六十起,其中京广线三十六起。(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