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茅侃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3:00 新浪财经

  

茅侃侃简介

北京爱航工业公司 MaJoy项目构架师总裁茅侃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茅侃侃,北京爱航工业公司 MaJoy项目构架师总裁。1983年生,初中文凭,2004年正式创业。2004年底,与北京爱航公司合作,正式运营MaJoy项目,这个预计营业额为15亿元的项目一旦运营成功,持有25%的股份(合3.75亿元)的他将跻身中国亿万富豪的行列。

  茅侃侃印象>>

  一个傲字,用在茅侃侃身上可没有说他骄矜之意,而是和他接触之后,能感觉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由自身的成功经历带来的强大自信,让人看到他身上的铮铮傲骨。

  我对他的印象是从他那桀骜不驯的头发开始的。每次嘉宾上节目前,都要由专家组的工作人员帮他们化一化妆,以求上镜后效果更好,可是在给茅侃侃化妆时,全部精力都用在对付他的头发上了。他的头发一簇簇向着不同方向伸展,喷发胶根本不起作用,逼得负责化妆的小姑娘干脆拧开盖口,直接把发胶倒在手上又颇费了些时间才让他那一头傲发有了点模样。

  采访的时候,他的轻松自如让人感到他在应付这类与工作关联度不大的事情时,一定都是采取这种游戏态度的。在被问及如何对待媒体加诸在他头上的“80后亿万富豪”时,他居然露出了孩童式的笑容,仿佛在说一个十分好笑的秘密似的,“我也就是配合配合各家媒体”。这一刻,众多媒体都成了被他哄着的小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