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范战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2:36 新浪财经

  

范战江简介

范战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曾在国家劳动人事部、国家劳动部和国家劳动保障部的劳动力管理、劳动关系调整和劳动工资部门工作。历任司(局)办公室主任、劳动仲裁处处长、劳动争议处理处处长等职。曾任全国劳动争议处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曾为多家企业和单位提供劳动法律顾问、咨询服务和劳动法律专业方面的内部培训服务,帮助众多企业和劳动者处理劳动争议等,并同时在劳动工作生涯中编辑、编著或参与编著了一些书籍、著作和论文,主要有:

  《劳动合同指导手册》、《劳动争议案例大全》、《关于我国劳动争议处理制度的研究报告》、《劳动争议处理概论》、《劳动争议处理工作手册》(第三、四、五辑)、《关于我国劳动争议处理制度发展方向的研究报告》、《劳动争议处理》、《劳动争议案例新编》、《劳动保障问题解答》、《劳动法精要与依据指引》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