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柏迈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2:29 新浪财经

  

柏迈高简介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柏迈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前沿讲座》特邀专家,中国美国商会会长,精通中文。毕业于玫瑰哈尔曼技术学院,主修化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并在康奈尔大学进行深造,获得化学博士学位。

  自1997年至2006年,柏迈高先生曾在中国苏州工作,就职于安德鲁电信器材(中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 此前,他还曾在中国天津国际管理咨询公司担任管理工作,也曾在香港为中国之友基金会工作。

  柏迈高印象

  柏迈高: 高大,威猛,一口流利的中文。如果不见面,还真的以为他是一个中国人呢?谈笑风生,谈到他的孩子学习中文时,幽默的言语更是引起了在场人的笑声。他让人有一种亲近感,所以采访他的时候那种紧张感也就随之而消失了。两个小问题,他全部是中文回答。接下来的就是一口专业美式英语讲座,心才明白什么叫做声音能够迷倒一片了,他的语调,语音都特别好听,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韵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