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社会民意报告》:婚姻的重要性在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36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说,由全国社会调查中心主持发布的《英国社会民意报告》显示,非传统生活方式冲击英国社会,婚姻的重要性在下降。

  共涉及3300人的这项调查发现,大多数人只把婚礼当作一次聚会而非宣布需要一生谨守的承诺的时刻。2/3的人认为,婚姻与同居几乎无法区分;只有1/4的人认为,已婚夫妇在为人父母方面比未婚人士做得好。

  调查还显示,2/5的人认为,单亲父母可以像双亲父母一样很好地养育孩子;将近1/3的人认为,拥有孩子的夫妇离婚难度更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