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源果汁打造绿色生态链:从果农幸福到消费者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0:14 沈阳网-沈阳今报

  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区,高井汇源商贸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营业面积达2400平米,是汇源果汁集团在国内面积最大、品种最全、功能最强的旗舰店。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开业庆典上,汇源果汁集团公司与高井村200名村民现场签订了就业岗位协议,一举解决了高井村村民零就业的难题。

  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在现场表示,要适应未来的信息化社会的需求,就必须培育出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从过去单纯的“输血”性救助,转向帮助农民具备“造血”能力。“汇源左肩担着消费者的健康,右肩担着果农的幸福。”朱新礼进一步表示,从1992年成立,“营养大众、惠及三农”就成为了汇源果汁集团发展目标和历史使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