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邮政业收入93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7:31 《财经》杂志网络版

2007年是邮政实行政企分开的第一年,也是邮政业整体发展最快的一年

【《财经》网综合报道】1月25日到27日,国家邮政局在北京召开了2008年工作会议,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会上提出,2008年邮政业的宏观发展目标是:邮政业收入规模达到1065亿元;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水平得到提高;快递服务质量明显改善,网络型快递企业基本达到行业服务标准;邮政业服务评价体系基本形成。

马军胜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07年是邮政实行政企分开、监管机构开局工作的第一年,也是近年来邮政业整体发展速度最快、发展效果最好的一年,邮政业务收入达到930亿元,增长16%。

马军胜透露,国家邮政局2008年的四大任务包括:继续深化邮政体制改革,重点环节实现新突破;加强改善宏观调控,推进行业发展;完善监管机制,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强化政府自身建设,继续夯实工作基础。

(《财经》记者 于达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