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务院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 部署煤电油运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 16:32 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部署煤电油运保障

  1月26日,第三轮暴雪袭击江淮、江南,路面积雪深度10厘米以上,部分地区出现罕见冻雨,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恶劣天气处置应急预案,省内所有高速公路封路,仅芜湖汽车站便滞留旅客1万1千多名,540班次300多台客车停运。中新社发 周婧 摄

  中新网1月27日电针对当前中国大范围雨雪冰冻灾害等给煤电油运造成的严重影响,国务院今天下午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会上强调,紧急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坚决打好这场减灾抗灾的硬仗,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经济平稳正常运行,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中国政府网报道,温家宝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估计当前煤电油运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保障工作的紧迫感;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煤电油运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各项措施落实。

  温家宝强调,做好煤电油运保障工作,抗御严重雨雪冰冻灾害,是事关全局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目前,我们有充足的生产能力和物资储备,有健全的应急机制和应急体系,有坚强的能打硬仗的干部职工队伍,有应付各种困难局面和突发情况的经验。只要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疲劳和连续作战的作风,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就一定能够做好煤电油运保障工作,夺取抗御雨雪冰冻灾害的全面胜利,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