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财务技术工具评选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39 新浪财经

  07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评选颁奖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本土第一本面向CFO群体公开发行的高端专业媒体《首席财务官》杂志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评选颁奖典礼于1月25日在北京金融街中国人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全面了解本土CFO对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的现状评价和潜在需求,对于国内各类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的提供方而言,不仅从技术层面来促进CFO提升企业运营效率,而且对本土企业在大变革背景下的扩张具有深远的意义。作为国内从最终用户角度开展的独家调查和评选,“2007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评选将有助于整个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行业从客户需求的角度进行横向比较,确立同业水准,提升该领域的市场化创新水平。

  为进一步研究和了解本土企业在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方向,探寻本土企业对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的现实需求及演化方向,推动本土企业财务技术创新及流程再造,进而顺应大变革背景下的市场竞争格局并稳步领先、赢得先机。《首席财务官》杂志于2007年10月—2007年12月底面向本土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发起“2007年度本土企业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现状与需求”的大型抽样调查,并在“探寻本土企业对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的现实需求及演化方向,推动本土企业财务技术创新及流程再造,进而顺应大变革背景下的市场竞争格局并稳步领先”的评选宗旨下评选出“2007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中国CFO最信赖的ERP、中国CFO最信赖的全面预算管理解决方案、中国CFO最信赖的集团财务解决方案等多项深具影响力的奖项。

  在本次典礼上,《首席财务官》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田茂永先生发布了“2007年度本土企业财务技术工具及解决现状调查报告”,诺亚舟咨询总经理韩向东做了“变革时期的企业财务技术工具应用趋势”主题演讲。同时,由标杆企业用户为在财务技术领域和财务技术实施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SAP中国、用友公司、浪潮集团、oracle(甲骨文)、INFOR中国、SAS软件、金蝶、新中大、东软股份、埃森哲、德勤等颁发了各项大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