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董事长王石27日上午10点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33 新浪财经

  为摩托罗拉做广告,登顶世界最高峰,深圳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活得极其潇洒。过去,他"卖掉万科";现在,他禅让权位,创立并领导着一家国内最优秀的地产公司,但他本人并非公司的所有者。这就是王石(blog),做人、做事堪称现代企业家的楷模。

  近期,关于中国房价是否出现“拐点”的争论,再将王石推到风口浪尖,面对舆论漩涡,王石如何应对?近日,央视推出“年度最佳雇主调查”,寻找最具领袖价值的公司,王石能否携万科蝉联冠军?

万科董事长王石27日上午10点做客新浪

企业家王石。(blog)

  1月27日上午10点,万科董事长王石将与央视经济频道《对话》栏目制片人2007年度雇主调查陈红兵,《对话》主编2007年度雇主调查总导演刘戈共同作客新浪直播间,与您面对面交流,敬请关注!

  在此提问     直播窗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