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近期盗窃车内财物案多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7: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简工博 张佳莹)近期本市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有所上升,发生时间多为上午及晚饭时间。公安部门提醒市民停车后勿将财物随意放置在车内。

  1月15日晚7时,市民金先生驾驶私车至本市一酒店用餐。约半小时后,当他返回停车场取车时,发现该车右侧前后两扇车窗被砸碎,放在后备厢内的2箱名酒和10条香烟被盗,损失近万元。

  1月18日中午,市民章先生驾驶一辆轿车外出办事,将车停在一条小路上。10分钟后,他听到轿车报警声大作,急忙出门查看,发现轿车驾驶室右侧车门玻璃已被敲碎,副驾驶座底下一只背包被窃,包内有现金以及身份证、驾驶证、护照等证件。

  据统计,此类案件主要发生在上午9时至下午1时、下午5时至晚上9时两个时段,发案地点大多集中在饭店、商场、银行、学校附近的停车场、临时停车点及居民小区。警方提醒驾驶员,人一旦离车,就要将包袋、手提电脑等物品带离车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