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莱雅11.5亿欧元收购伊夫圣罗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全球最大化妆品企业法国欧莱雅集团昨天宣布,集团将斥资11.5亿欧元收购伊夫圣罗兰化妆品公司,后者现在的东家是法国巴黎春天集团(PPR)。

  欧莱雅和PPR集团在各自发布的公告中宣布,收购包括Roger&Gallet品牌在内的伊夫圣罗兰美容控股公司的股份,该收购按企业价值计总额为11.5亿欧元。依据市场惯例,取得伊夫圣罗兰和宝诗龙品牌在香水和化妆品领域全球范围内的长期、独家品牌使用权许可;接管Stella McCartney,Oscar de la Renta以及Ermenegildo Zegna品牌在香水和化妆品领域的经营许可。公告称,该合约可望在未来的几周内签署。

  根据要约,PPR已经授予欧莱雅独家谈判权。据悉,伊夫圣罗兰是一个传奇式的法国奢侈品牌,对此,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巩表示,这项战略合约也将巩固欧莱雅集团在高档化妆品市场的地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