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年中国粮食总产量逾五亿 首次实现连续4年增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49 中国新闻网

  

07年中国粮食总产量逾五亿首次实现连续4年增产

  1月24日,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粮食总产量达50150万吨。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阮煜琳 李妍)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二00七年,中国粮食总产量达到五点零一五亿吨,实现一九八五年以来的首次连续四年增产。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局长谢伏瞻就二00七年中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谢伏瞻说,二00七年,中国的农业生产继续稳定发展,粮食再获丰收。

  据统计,二00七年,中国的粮食总产量达到五点零一五亿吨,比上年增产三百五十万吨,增长百分之零点七,成为历史上第四个高产年。

  其中,夏粮产量一亿一千五百三十四吨,比上年增长一点三个百分点;早稻三千一百九十六万吨,与二00六年基本持平;秋粮三点五四二亿吨,比上年增长了零点六个百分点。(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