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飞亚股份亏损588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飞亚股份(002042)披露的年报不容乐观,2007年公司净利润亏损5882.84万元,主要因为产品利润空间缩小,资金紧张及职工矛盾激化,严重影响生产。

  根据年报,2007年飞亚股份遭遇有史以来最为困难的处境:生产质量大幅下降,销售收入减少,资金十分紧张,特别是下半年,受集团公司产权制度改革等影响,职工思想产生较大波动,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2007年12月27日终因资金短缺,公司暂停生产。

  数据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3131.06万元,比2006年下降12.86%,实现营业利润-5928.42万元,比2006年下降352.37%,实现净利润-5882.84万元。

  展望新的一年,公司表示:公司将于1月下旬按照新的《劳动合同法》,调整与员工签订的劳动合同,2月份全面恢复生产经营。在做精做好坯纱线的同时,适当投入技改资金,进一步调整产品的结构,生产毛利率较高的色纺纱。公司相信,随着企业改制的深入,职工思想观念转变和职工队伍的稳定,公司将逐步摆脱困境,走向良性发展的循环轨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