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企创立渔业科技进步奖励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3:03 中华工商时报

  为充分调动渔业科研、教学以及企业单位的积极性,形成跨单位、跨区域、跨系统的渔业科技协作,构建渔业科技创新共享平台。民营企业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共同出资1000万元,设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獐子岛渔业科技进步奖励基金”。

  据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董事长吴厚刚介绍,此次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共同设立的奖励基金,将奖励全国水产科研、教学、推广单位和相关企业在水产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获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奖”的项目,同时获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獐子岛渔业科技进步奖励基金”奖励。獐子岛渔业将优先享有这些科研成果的转化使用。

  据了解,科技进步奖将每年组织评审一次,分设一、二、三等奖,必要时可设特等奖。特等奖每项奖金20万元,一等奖每项奖金10万元。(24D5)

记者:   【记者周太友大连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