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让中国投资者享受国际标准的投资理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0:14 沈阳网-沈阳今报

  ——访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总经理金哲非

  作为第45家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国海富兰克林近两年的成长有目共睹。旗下国海富兰克林弹性市值基金,07年收益率达到164.33%,位列股票型基金第6位。该基金在07年几次大跌期间,表现极为抗跌。

  金哲非表示,富兰克林希望把成熟的投资理念带到中国,国内合资公司对风险控制的重视,以及对稳健业绩的追求和富兰克林坦伯顿集团的理念一脉相承。

  对金哲非来说,加强风险控制是其作为CEO的第一要务。“风险控制的核心,是让基金经理了解投资组合中的风险点,同时检验预期回报和所承担的风险之间是否相符,同时帮助基金经理认识未来可能面临的风险对投资组合的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