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为奥运提供170个医疗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2:05 新京报

  ■ 奥运营销

  2007年2月15日,强生在中国启动其首个品牌广告形象宣传,宣传的主题是“因爱而生”。同年6月,强生北京医疗学术中心被北京奥组委授牌“北京奥组委医疗服务培训中心”。

  该中心将全面负责奥运医疗保障环节相关的各种培训活动,成为即将服务于奥运会的医疗志愿者的培训基地。来自奥组委和各大医院富有经验的讲师从场馆医疗团队运行与医疗急救、训练场馆医疗服务需求与特点、医疗站药品的使用管理等各个角度开展培训工作。

  今年的奥运会,北京将迎来1万多名运动员、20万名左右的奥运会注册人员和约600万人次的观众。为此,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将在比赛场所设置170个医疗站、140辆救护车,同时在奥运村建立奥运诊所。预计将有40多名场馆医疗经理,4000名医疗志愿者支持赛事。

  作为奥运历史上首家在医疗行业的合作伙伴,强生希望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不仅向运动员、教练员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而且也为现场的观众、运动员家属和其他相关人员提供服务。以确保运动员们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面貌迎战奥运。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