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家博会将正式成为"世界会展业联合国"一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22日电 (王彤)中国轻工联合会今天发布消息说,将于今年四月和七月在宁波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家博会已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审核,获准使用UFI认证展会标识。从此,中国家博会将正式成为“世界会展业联合国”的一员。

  中国家博会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三大会展项目之一,已连续举办的五届。第六届中国家博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家博会自开始举办以来,规模和影响日益扩大,2006年的第四届家博会升格为国际展,去年实现了春、夏分期联办,成为了全球第五大、中国第一大家居产业旗舰展。

  轻工联合会负责人介绍, 本届是第一次获准使用UFI认证展会标识,国际展览联盟认证因其在全球会展行业的权威性,在业内被称为是会展的“奥运金牌”,家博会“UFI”标识的启用,不仅标志着家博会实现了从区域展会到国际展会的跨越,也标志着家博会服务水平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

  据了解,2008年总展览规模达到7.8万平方米,共设展位4300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