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华启动保险中介规模最大有奖调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4:31 新浪财经

  率先上市的泛华保险服务集团,借助其遍布全国的庞大分销网络,在鼠年开春之季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家庭理财需求”有奖调查活动,开创中国保险中介业自行组织全国性市场调查之先河。

  “专业、中立”是保险中介服务获得客户认可的最大核心优势。而如何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不仅仅涉及到对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的全面熟悉与灵活运用,更重要的是要在不断变化的新形势下准确把握客户的心理需求。泛华保险服务集团此次推出的“家庭理财需求”调查问卷正是为解决后者难题而设。据了解,泛华保险服务集团试图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汇集分析,设计属于泛华的“专属”产品,委托专业保险公司“生产”,有效满足客户需求,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调查活动共发出10万份问卷,要求调查人与客户面对面详细沟通,以确保调查结果的详尽与真实性。泛华保险服务集团为了鼓励更多客户参与调查,还借助“泛华上市,真情回馈”的活动主题让每一位参与调查的客户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各类等级奖品数量累积超过一万份,送出保障2亿元,中奖比率高达1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