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888位上海大脚 穿上奥康个性化定制皮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1:19 新浪财经

  未来3年,计划将100台脚型测量仪布点全国

  第一批免费享受“量脚定鞋”的顾客已经拿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鞋子。1月21日,从上海传来消息:上海888位“大脚”市民(男鞋45码以上,女鞋41码以上)已经领到奥康为他们免费定制的个性化皮鞋,同时还获得了自己的脚型数据信息。今后,他们已不必为找不到合脚的鞋子而发愁了。

  在去年9月5日的上海国际鞋类展上,奥康成功推出第一代低成本脚型测量仪,在此之前,奥康在上海征集了888位上海“大脚”市民,承诺为他们免费量脚定鞋。在当日的展会现场,“大脚”们成为亲身体验脚型测量仪的第一批客人。此后,奥康设计师们根据他们挑选的鞋款、材质等,结合测量的脚型数据,进行了个性化设计。

  经过三个月的设计开发,888双个性化皮鞋新鲜出炉。目前,这些鞋子已经全部送到上海“大脚”市民的手中。在喜获定制皮鞋的同时,他们也纷纷向奥康寄来感谢信表示感谢。

  脚码为55,在上海工作多年的沈先生此次有幸成为“上海第一大脚”。自从“量脚定鞋”后,如今,他已经拥有了适合他脚型的皮鞋。他说,穿上奥康定制鞋给他带来了从未有过的舒适体验。另外,一位炘女士,她说自己三十年来从没有穿过好鞋,这次在她生日之时,意外地收到了奥康定做的女鞋,令她激动不已。

  据了解,第一家配备该脚型测量仪的专卖店已经在杭州开业,而“量脚定鞋”服务的对象已经不只局限于“大脚”,普通消费者均可以享受一番像“量体裁衣”一样的“量脚定鞋”。据奥康集团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未来3年内,奥康计划在全国的专卖店(专柜)布点100台这种脚型测量仪。 (黄晓群)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