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参与工行定投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从1月15日开始,公司旗下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在工行开办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与工行组织的“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加上原来早已在工行开通定投业务的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汇添富旗下全部股票型基金都已开通工行定投业务。

  此次汇添富在工行开办的基金定投,投资人参加基金定投业务的最低申购金额仅为每月人民币200元,给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很好的参与机会。工行还针对“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推出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措施:在2008年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的活动期间,投资人在工行进行基金定投申购,可享有申购费率的8折优惠,原申购费率等于和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小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