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爱国华商在京研讨“和谐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2:49 中华工商时报

  为深入探讨我国民族经济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形势下的对策与思路,增强爱国华商的民族自豪感,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2008精彩中国爱国华商新春团拜会暨中国和谐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经济商务协会、中国国情观察杂志社、香港大公报联合主办,大会围绕“创和谐,促发展”的主题,通过政企对话、经贸交流、新春团拜等形式,回顾了2007年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海内外杰出企业的宝贵经验,促进海内外华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以此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推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进程。

  与会代表们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实践中,争做自主创新的先锋,拼博奉献的模范。(22B5)

记者:   【记者杜鹃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