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中小企业公益培训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8:55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日前,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盛景网联培训集团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中小企业公益培训计划”(以下简称公益培训计划)在京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全面系统实战的公益管理培训,为中国中小企业培养高端管理人才,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公益培训计划将在2008年一年的时间里,为全国2008家中小企业提供免费公益培训名额,参加盛景网联MINI-MBA或MINI-EMBA系列管理课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将与盛景网联培训集团共同选取10个以上经济活跃地区,为每个地区200家左右的企业提供为期半年或一年的管理培训。

  盛景网联培训集团CEO彭志强表示,随着企业对管理升级的需求日益增加,成本较高的传统商学院MBA教育和水平参差不齐的社会化培训机构已经难以满足需求,而盛景网联培训集团倡导的“MINI经济型”管理培训,在课程上全面涵盖了企业战略、运营、执行等各个方面,着力打造经理人的全面管理能力与战略执行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