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一视频推出广告联播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56 新浪财经

  2006年被称为中国网络视频元年,这一年,网络视频产业得到了高速发展。2007年,网络视频产业的发展更加趋于理性,产业链各环节比以往更加关心长期可持续发展,关注自身价值。在逐步跨越技术、版权、内容门槛的同时,视频网站将更多的精力聚焦于建立合理、科学的赢利模式。在众多视频网站中,何种方式又是最为合理、可选的盈利模式呢?

  第一视频,在众多视频网站中独树一帜,从汇聚了中国各地方言的特色电台调频广告开始,到至今推出的广告联播服务,都让我们感到眼前一亮。

  广告联播?在我们原有的概念中,新闻才可以联播,广告联播又来自何处呢?详细查看了第一视频有关广告联播的服务细则后,才明白,原来所谓的广告联播,就是第一视频通过其广泛的媒体联盟方式,将自身的视频节目,放置到其他知名网站中,通过加入了更多的网站从而将原本投放于自身一家广告服务的客户宣传覆盖率增加到了更多的网站中,大幅度增加广告覆盖面积及浏览率。在第一视频的广告联播网站中,我更发现了不少差别性网站。第一视频属于网络视频新传媒,而其广告联播网站中覆盖了更多专业垂直型网站,这对投放广告的甲方来说,无疑不是一件好事。原本计划通过第一视频覆盖广泛的互联网受众,而无法精准的针对某一群体,现在通过联盟中的更加专业性的网站大大提高了产品宣传覆盖目标性群体的精准度,大大提高了宣传推广投入费用的有效利用率,而这也正式体现了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的投放优势。

  看中网络宣传推广的企业,无非不是对网站无差别性覆盖不同区域的优势情有独钟。如今第一视频的这种联盟方式更是对覆盖范围最大的进行了优化。同时,加入广告联播的网站,在更加丰富了自身的内容的同时还可以为自身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当然对于广告投放企业来说,大可不必担心,这部分费用早已由第一视频为您买单了。

  据悉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截止到2007年11月下旬,VODONE BUS 的页面日浏览量已超过3500万次,注册量已超过15500家。数字代表一切,由此可见作为视频网站领跑位置的第一视频来说,此次的广告联播网计划,不仅为广告客户开启了一个宣传推广的新平台,同时也是对视频网站盈利模式的一种创新。此种更加合理、更加有效利用互联网资源的形式,势必将成为视频网站新一轮竞争的利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