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网银买银河 费率优惠回报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近日,银河基金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所有开放式基金1月15日起开通农业银行网上交易业务。自1月15日起,持有农行金穗借记卡的投资者,通过银河基金网上交易系统办理相关手续后,便可进行银河基金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各项业务。涉及的基金包括:银河银泰理财分红基金、银河稳健基金、银河收益基金、银信添利债券型基金、银富货币市场基金。

  此投资者通过银河基金网上交易方式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按原申购费率4折给予优惠,最低优惠费率不低于0.6%。原费率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据银河基金表示,除农行金穗卡外,银河基金网上交易还支持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等代销机构的银行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