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界经济论坛今年关注“合作创新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8:09 经济参考报

  本报日内瓦电总部设在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16日宣布,该组织今年的年会将于本月23日至27日在达沃斯举行,年会的主题是“合作创新的力量”。

  据世界经济论坛官员介绍,确定这一主题是因为当今世界面临的许多问题和挑战必须通过合作和创新才能得到解决,他们希望这一主题有助于与会者就全球关注的各种问题展开辩论。

  据介绍,在“合作创新的力量”这一大主题之下,这次会议议程将分为5个小主题,分别涉及商业、经济与金融、地缘政治、科技、价值观与社会等方面。议程中涉及的具体问题包括全球关注的金融市场动荡、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气候变化、能源形势、食品供应安全等。

  届时,将有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政治、商业、文化、传媒、学术等领域的人士与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