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具责任感企业”评选活动关注环保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46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姚帆)1月16日,第三届“中国路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最具责任感企业”评选活动在京举行。亚太资源集团凭借其在环保和公益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2007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浆纸企业。这是该企业继在2007年亚洲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被授予“最佳扶贫奖”后,在社会责任领域赢得的又一殊荣。

  亚太资源集团(APRIL)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该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来提高节能减排水平,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开创了第三方环保评价的模式,避免了商业利益对环保评价的干扰;从社区的实际需求出发,推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帮扶项目以构建和谐社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