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波音空客去年订单双双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2007年对于整个航空运输业和飞机制造商来说,都是创纪录的一年。

  昨天,空客公布2007年飞机新订单量、交付量及储备订单量均创新高,新飞机订单总数为1458架,交付飞机453架,比2006年多19架。而早先公布2007年订单数的波音,与空客不相上下,总订单量为1423架。

  从机型来看,传统的单通道飞机和新型的200~300座级飞机,是去年航空公司客户的宠儿。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空客和波音的新型飞机相继多次延期表明在忙于完成现有机型大量订单的同时,波音及空客在满足航空公司对下一代高效喷气客机的需求时面临着不小挑战。

  陈姗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