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燃油价格上涨使美国航空母公司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最大的航空企业美国航空公司的母公司AMR公司16日说,受燃油价格高涨、节日期间天气情况恶劣等因素影响,2007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出现6个季度以来的首次亏损。

  AMR公司去年第四季度亏损额达到69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1700万美元。AMR公司季度营业额达到56.8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54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家预期的56.7亿美元。

  AMR所属航空公司的上座率达到80.2%,高于上年同期的78.8%。但由于竞争激烈,即使面临油价上涨的压力,票价也没有明显上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