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许霆案发回重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昨日,许霆的辩护律师吴义春接到广东省高院的二审判决书,高院认为原审判决认定被告人许霆犯盗窃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因此裁定发回广州市中院重审。

  在判决书中,高院表示,在接到被告人上述后,依法组成合议庭审理了本案,然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八十九条第(三)项之规定而做出上述终审裁定。

  许霆的辩护律师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最重要做好两件事,一个是以许霆的父亲许彩亮为担保人,向中院申请取保候审,因为二审相当于已经撤销了一审的判决,而且许霆本身也不具有大的社会危害性。另外就是在准备辩护资料,包括新的申辩观点和新的证人或证据,但该人士没有透露具体情况。

  梁柯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