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加入一对冲基金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06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据法新社报道,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已加入纽约保尔森对冲基金公司,成为该公司的投资顾问。

  市场调查机构MarketWatch说,格林斯潘将在影响金融市场的因素方面向该公司的投资管理团队提供建议。依照与该公司的协议,格林斯潘将不能向其他对冲基金公司提供类似的咨询服务。但公司方面没有进一步透露薪酬待遇以及聘用年限等内容。

  在去年违约率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保尔森基金公司在抵押贷款证券投资中赚得数十亿美元。目前,该公司拥有大约300亿美元资产,是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之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