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签名奥运坐标 两岸三地同胞共祝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4:55  新浪财经

  1月15日,台湾著名演艺明星、被誉为美容大王的大S徐熙媛在北京棕榈泉国际俱乐部绚丽登台,签约代言了伊利集团最新推出的“优品嘉人”优酪乳,并正式晋升为伊利网络虚拟社区“优品嘉人美丽会馆”馆长。这位新任的“美丽会馆馆长”在与现场众多美丽达人分享美容心得的同时,还积极参与了伊利集团“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2008.cctv.com/zb)大型奥运网络公益活动,并发出了“带我的伊利优品嘉人一起去看奥运!”的奥运寄语。

  据介绍,“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是伊利集团联手央视国际共同推出的大型奥运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在虚拟的网络空间架设中国版图的方式,号召所有网民为助威奥运签名,无论你在中国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通过“中国版图”寻找自己的“奥运坐标”,传递每一位中华儿女对08奥运的祝福,增强奥运与每个城市、每个同胞的互动。

  随着大S徐熙媛将自己的签名标注在台北上方,伊利集团“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活动,已经获得了超过25万人次的网友支持。在活动推出的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就成为参与人数最多、互动性最强、关注度最高的奥运活动之一。其中,港澳台三地的网民签名也已突破了千人,俨然成为助力08奥运的一支重要力量。网民们“北京奥运——最好的奥运会!”、“中国加油!”等奥运寄语格外让人感动和振奋。在虚拟的中国版图上,包括香港、澳门和宝岛台湾在内,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对08奥运的美好祝福。

  据伊利集团介绍,该活动的举办初衷,正是希望使奥运精神最大程度的贴合网民,同时聚合广大网民的力量来助力奥运、祝福中国。之所以将该活动的主题定为“有我中国强”,正是希望这种参与没有年龄、地域、民族等等的任何限制,最大程度的使得每一个抱有爱国心的人都能参与其中。目前高达25万人次的参与量,已使主办方初步达到了活动的初衷。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使奥运精神更好的与民族文化相融合,“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在经历了圣诞、元旦两个黄金期后,将迎来第三个签名高潮——“点亮家的坐标,把爱带回家”为主题的春节特别活动。在不久前的百度“娱乐沸点”活动中,简美妍、林俊杰、赵文卓等娱乐明星也纷纷助阵该活动,与大S一起为广大网友送上春节祝福,并呼吁全国同胞加入到活动中来,共同构筑2008奥运的辉煌。

  据主办方透露,网民可通过在活动界面标注“家的坐标”的方式,为自己的家人送去新春祝福,也为2008北京奥运发出奥运寄语。而参与活动的网民还将得到伊利提供的“春节大礼包”,赢得伊利金典奶大奖,提前为自己的家人、爱人送去新春贺礼。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