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孟山都基金捐助中国绿色新农村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08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全球第一大农业生物技术公司孟山都日前宣布,由其成立的孟山都基金将于2008年和2009年两年间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美元,用于孟山都中国绿色新农村项目建设。该项目将在选定的试点村内,通过开展科学技术培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和发展教育三个方面,全面改善该地区人居环境和整体面貌,增强其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据悉,孟山都中国绿色新农村项目已被纳入农业部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行动。同时,这也是社会力量首次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该项目将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孟山都公司提供项目资金,农业部以及各级农业相关部门对该项目提供技术指导等相关支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