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战略下,海尔洗衣机产品竞争力得到巨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i”战略下,海尔洗衣机产品竞争力得到巨幅提升

  “净界”洗衣机包揽三项大奖

  今报讯日前,由人民网、国美强强联手,重磅推出的“2007年度中国家电十大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海尔洗衣机“i”战略下的第一代产品“净界”,从十大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07年度中国家电十大创新产品”大奖,同时获得“网友最喜爱创新产品奖”、“卖场最速销创新产品”共计三项大奖,成为最大的赢家。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入选的产品,必须是2007年新推出且具有前沿性技术革新,并能引领市场消费的家电产品。这是由中央权威媒体人民网和中国家电第一大连锁企业巨头首次联手推出此次评选,受到家电业和传媒界高度关注。

  记者获悉,作为海尔洗衣机“i”战略下第一代产品“净界”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海尔首创的“洗净即停”技术。该技术在洗涤过程中能时刻感知桶内水的浑浊变化程度,无论洗涤衣物有多少,衣物有多厚重,都能自动判断洗净效果,确定洗涤时间和漂洗次数,衣服洗净后洗衣机就自动停止。同时“净界”洗衣机还有不用洗衣粉、SPA烘干、双动力等七大世界领先技术,被业内人士称为全球首台“七星级”洗衣机。

  “净界”作为海尔洗衣机第一代“i”产品,在市场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上市两个月,就迅速成为全国高端市场的主导产品,并拉动海尔洗衣机市场关注度由46.8%提升到48.6%,市场份额接近40%……

  由此看来,先进实用的技术和研发理念是“净界”洗衣机能包揽“2007年十大创新产品”等三项大奖的重要原因。2008年洗衣机行业的战役已经打响,海尔洗衣机的目标是进入全球前两强,在中国市场每卖两台洗衣机就有就一台是海尔的。“净界”系列产品必将在这场战役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助力海尔洗衣机实现战略目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