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投资债券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在日前召开的“2008淘金中国债券市场”固定收益投资策略报告会上,汇添富基金表示,上半年通胀压力可能继续攀升,债市仍面临调整压力,下半年将出现较多投资机会。债券市场环境整体将好于去年,债券资产吸引力也将不断增强。

  据悉,即将发行的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将通过积极的组合策略实现价差收益,在主攻债券投资的同时,以不超过20%的资产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该基金由王珏池和陆文磊两人担任基金经理,王珏池现任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及固定收益主管,有13 年债券研究投资经验,陆文磊曾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宏观经济和固定收益资深高级分析师,曾获2006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等荣誉。

  (小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