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泰百货2.63亿购沈阳银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0:11 21世纪经济报道

银泰百货2.63亿购沈阳银泰

  本报记者 刘华

  银泰百货(1833.HK)14日宣布,斥资2.63亿元收购沈阳银泰全部股权及股东贷款。

  截至2006年底,沈阳银泰纯利约239.8万元,而截至2007年11月底未经审核的总负债约1.75亿元,其中1.17亿元为股东贷款,物业估值约为3.21亿元。沈阳银泰主要从事百货公司物业开发、经营及管理业务,主要资产为位于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IntimeBuilding总建筑面积47160.04平方米的物业。

  作为浙江主要的百货商,银泰百货自去年底开始进行了一系列的收购行动。11月中旬,银泰百货在浙江嘉兴市成立合营百货公司,总投资额8亿元,其中银泰占股60%;11月底,银泰百货又斥资5亿元收购杭州某百货店权益;12月底,该公司再度宣布,以10.53亿元收购杭州湖滨国际以及新湖滨各50%的股权。

  今年5月,由银泰百货控股50%的乐天银泰百货旗舰店将在北京王府井商圈开业。这间由韩国乐天百货集团合资设立的门店总面积达8.36万平方米,营业面积4.29万平方米。

  近年来,银泰百货还先后扩张至武汉、重庆、黄石等地。到目前为止,银泰百货在全国在建和已营业的百货中心已达15家,2007年销售额预计达到近60亿元。

  银泰百货预计,至2010年其在浙江门店将达20家,在华中达到10家,单店投资均将在5000万美元以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