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湖12.2万元/平豪宅被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44 沈阳网-沈阳今报

  比汤臣一品还贵的西湖8号公馆自开盘以来就广受争议。有知情人士透露,此套总价达2708万元的天价房其实为内部所购,形成热销假象。而记者在采访杭州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时其声称:“建设部已经进行调查,但是否助推房价我们无权评述。”

  “每平方米12.2万元的单价,在西湖8号公馆也就只有一套。其他房源的价格其实都没有这么贵,基本上在每平方米五六万元。”西湖8号公馆的售楼处人员介绍。

  有售楼处人员曾介绍说,对这处豪宅下单的客户是浙江省内的一位企业家,从事实业。“他当时正在杭州度假,听说西湖边有这样的房子,马上过来看。没过几天就下单了。”

  但一位业内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对这处豪宅下单的客户是董事长的一个朋友。很明显是个托,试图通过内部炒作拉高房价。”

  记者了解到,总共52套房源的西湖8号公馆,从去年9月份开盘至今,只有价格低一点的1号楼基本售完,2号楼售价在1000万元以上的户型,买者寥寥。

  “是否涉嫌虚拟交易,建设部相关人员已经做过调查,目前还没有证实。”杭州市房管局办公室负责人李明华说。据《华夏时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