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诺森罗克银行出售22亿英镑资产以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48 经济参考报

  本报伦敦电据英国《金融时报》12日报道,英国诺森罗克银行11日向摩根大通公司出售了价值22亿英镑(约合43亿美元)的银行资产。

  报道说,诺森罗克此次向摩根大通出售的资产均为抵押贷款债权。有消息说,诺森罗克将把出售资产所得全部用于偿还英国中央银行此前提供的巨额贷款。

  报道同时指出,此前由诺森罗克银行最大的两位机构股东发起的股东大会将于15日召开,届时股东们将就该银行章程修改问题进行表决,要求任何超过银行总资产规模5%的资产出售行为必须得到股东同意。

  如果私人部门对诺森罗克银行收购的计划失败,英国政府可能会考虑将该银行国有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