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产海选火爆 市民已投16000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6:4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雷闯 通讯员 廖利军 杜娟 实习生 刘蕊茂)“第二届武汉家乡特产征集评选”市民投票开展6天来,活动异常火爆。截至昨日,已有16000位市民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投票,家乡特产中,大汉口热干面、汉口精武鸭脖和香侬果品排列前三。

  近两日是投票的高峰期,二十多种特产均有市民投票,其中前四名均已突破千票。经组委会统计,大汉口热干面2603票位居第一,扬子江荆楚汉饼也突破了800票位第五,第六名洪湖水乡通心莲接近800票。

  香侬果品近两日表现抢眼,11日还排在第六位,票数仅为500票。两天内,每天均已600票的幅度上升,昨日一跃成为排行榜第三位。

  中国特产中前三名仍是北京全聚德烤、天津十八街麻花,无锡酱排骨,票数均超过1000票。

  今天,将是家乡特产礼和中国礼最后一天投票。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票数多少,公布“第二届武汉家乡特产”家乡礼品种前二十一名,中国礼品种前十名,并授予武汉市民最喜爱的“湖北家乡特产”和“中华传统美食”称号。

  投票方式:长江商报:电话、短信 15972092221 15926393350湖北邮政全夜航速递局 027-82813662 邮件:Leichuang1@163.com

  目前投票情况

  名次特产票数

  1大汉口热干面2603票

  2汉口精武鸭脖1907票

  3香侬果品1700票

  4神丹蛋品1125票

  5扬子江荆楚汉饼突破800票

  6洪湖水乡通心莲接近800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